我的两位启蒙老师
展开
说实话,炒股没人带和有人带的差别太大了,我说的带不是指无脑喂票,有大佬喂票自然能赚,但是赚到的钱不属于你,怎么赚的怎么亏回来,一定要有自己的交易逻辑,现在流行叫系统,系统内的票亏了也没事,系统外的票赚了也不心安,反而会鼓励你下一次继续违背系统。我的两位启蒙老师,一位是萌萌主,他对我的帮助能站百分之80,剩下的百分之20是沧海老师,全名浮舟沧海立马昆仑,以后有人来考古可以去搜索一下,不过目前萌萌主老师似乎不玩淘股吧了,但是他对我的帮助是不可忽视的。也是我运气好,我第一次参加实盘比赛是见证杯,第几届我忘了,萌萌主老师无私的布道,我第一次认识到了什么是龙头战法,尽管有很多说这个的,但是他们讲得不透彻,更多的是跟风蹭流量的。我从萌萌主老师那里知道了上板速度,板块梯队等等,龙头多条命,我对龙头战法有了更新的认识。但是光知道这些显然不够,股市要赚钱没这么简单,就像现在,连板高度打不开,监管死死盯着,所以龙头战法熄火了。不过以后说不定能崛起,龙头赚钱效应差就去买趋势,很多人趋势也拿不住,趋势票只看k线好像谁都能赚,其实很多人拿不住,有时候一两天就一两个点波动,有时候还大跌震仓,真正赚钱的就几天,所以一定要拿住,趋势票每次下跌都给人一种被挂山顶的错觉,实际上被挂的可能性是很小的,真被挂说明命不好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夏老师您能教教我么
不知道怎么复盘 情绪周期不会看 夏老师
不知道怎么复盘 情绪周期不会看 夏老师
我纯自学的,24年7月接触短线到现在,就是研究情绪周期龙头战法,然后一直只知道聚焦连板,这个月突然把金安国际这一波看懂了,然后就突然明白了很多东西,连板龙和趋势龙随行情自由切换才是完整的龙头战法。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