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盘前策略:逆市找抗跌,而非领涨!
展开
6.29盘前
周五市场暴跌,连板空间高度虽然晋级6板,可龙虎榜看确是产业链行为,会不会专门卖给做破局的人,不得不打一个的疑问。短线情绪其实并不好,最能反应市场情绪的二进三,13个二板却仅仅只晋级1个,市场情绪比预期的差很多。
周五本来盘前考虑降低仓位,早上将持仓的长电科技、江化微、tcl科技均做了冲高止盈处理。新开仓主要介入符合模式的超声电子、凯盛科技以及低吸太极实业,至于长信科技是一笔错误交易,暂时被套,按做T思路处理。
持仓:超声电子、凯盛科技、太极实业、长信科技
1超声电子:竞价2亿小幅高开若快速晋级则格局,否则止盈。
2凯盛科技:竞价1.5亿5个点开若快速晋级则格局,否则止盈。
3太极实业:竞价3亿负3内开,小幅高开最好,若能快速冲高修复周五高点则格局,否则出局。
4长信科技:竞价1亿小幅高开预期盘中有大幅冲高,再考虑是否离场。
新观察
1三板及以上群体博弈,兴业科技虽然破局,但是5个一字,龙虎榜看更像是产业链所为,出手需谨慎,可多等等换手。宏柏新材周四盘后利好,周五本应该是大单一字,但是早上竞价偏不及预期,周一若能竞价6千万高开快速晋级,再看能否卡位最高空间板。若前两个不及预期情况下,超声电子竞价2亿则有机会晋级。具体还需结合周一竞价市场选择。
2重点看首板机会,优先从周五炸板个股中选择,观察露笑科技、合肥城建、三佳科技。
周一若市场恐慌开盘,观察周五红盘,周一还能高举高打的容量品种,容易是接下来一周的核心。
感谢以下兄的打赏支持
@济南凤凰路@随风肖@小海鸭@我还是那个哈士奇@偽谁婷镏@谁是谁的谁我是谁@棋行@鳳落@Laola@烜烜火火@烟雨茫@龙城X
感谢以下兄的推油
@熙熙爸比@晚风微过境@上龙头控回撤@济南凤凰路@君奕@腾飞王者@wuwugogogo
周五市场暴跌,连板空间高度虽然晋级6板,可龙虎榜看确是产业链行为,会不会专门卖给做破局的人,不得不打一个的疑问。短线情绪其实并不好,最能反应市场情绪的二进三,13个二板却仅仅只晋级1个,市场情绪比预期的差很多。
周五本来盘前考虑降低仓位,早上将持仓的长电科技、江化微、tcl科技均做了冲高止盈处理。新开仓主要介入符合模式的超声电子、凯盛科技以及低吸太极实业,至于长信科技是一笔错误交易,暂时被套,按做T思路处理。
持仓:超声电子、凯盛科技、太极实业、长信科技
1超声电子:竞价2亿小幅高开若快速晋级则格局,否则止盈。
2凯盛科技:竞价1.5亿5个点开若快速晋级则格局,否则止盈。
3太极实业:竞价3亿负3内开,小幅高开最好,若能快速冲高修复周五高点则格局,否则出局。
4长信科技:竞价1亿小幅高开预期盘中有大幅冲高,再考虑是否离场。
新观察
1三板及以上群体博弈,兴业科技虽然破局,但是5个一字,龙虎榜看更像是产业链所为,出手需谨慎,可多等等换手。宏柏新材周四盘后利好,周五本应该是大单一字,但是早上竞价偏不及预期,周一若能竞价6千万高开快速晋级,再看能否卡位最高空间板。若前两个不及预期情况下,超声电子竞价2亿则有机会晋级。具体还需结合周一竞价市场选择。
2重点看首板机会,优先从周五炸板个股中选择,观察露笑科技、合肥城建、三佳科技。
周一若市场恐慌开盘,观察周五红盘,周一还能高举高打的容量品种,容易是接下来一周的核心。
感谢以下兄的打赏支持
@济南凤凰路@随风肖@小海鸭@我还是那个哈士奇@偽谁婷镏@谁是谁的谁我是谁@棋行@鳳落@Laola@烜烜火火@烟雨茫@龙城X
感谢以下兄的推油
@熙熙爸比@晚风微过境@上龙头控回撤@济南凤凰路@君奕@腾飞王者@wuwugogogo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其实是这样的,最近的市场上几乎不存在做连板的情绪资金了,因为几乎没有正反馈,负反馈又很大。
头铁做连板的,可能5~6月做下来都腰斩了。
换言之目前的市场,做涨停的资金里面,只有首板和1进2是可以做的,还勉强存在溢价。
一到2板及以上,几乎只有强更强,很难出现超预期。
等市场量能缩回2.5亿以下,最好2万亿以下。情绪型资金估计就回重新回归市场视野。
包括我也自己测了下今年1~3月的情况,发现也是可以的。
不得不说,把低位板当作主阵地可能才是打板选手考虑的核心方向。
而2进3及以上的连板,需要市场情绪资金的配合,可以作为进阶方向。
虽然目前阶段,即便是做首板和1进2做的还可以的,也不太能跑过那些拿住趋势不动的。
但我认为盈亏同源,拿住不动虽然有可能在目前行情吃到很大的收益,但也相应地在行情结束的时候也会回撤掉不小的收益。
最终谁跑得过谁可不好说。
还是继续精进自己的打板模式吧。
最能反应市场情绪的二进三,13个二板却仅仅只晋级1个。其实是这样的,最近的市场上几乎不存在做连板的情绪资金了,因为几乎没有正反馈,负反馈又很大。头铁做连板的,可能5~6月做下来都腰斩了。换言之目前的市
[展开]不过这两三个月做下来,尤其的感觉到,首板和1进2,确实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做,而且做的好市场就会给不错的正反馈。包括我也自己测了下今年1~3月的情况,发现也是可以的。不得不说,把低位板当作主阵地可能才是
[展开]不过这两三个月做下来,尤其的感觉到,首板和1进2,确实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做,而且做的好市场就会给不错的正反馈。包括我也自己测了下今年1~3月的情况,发现也是可以的。不得不说,把低位板当作主阵地可能才是
[展开]加油,点赞👍,周末愉快
江化微不看好吗?尾盘拉升是不是就没有预期了
老大,周五我打板三架科技被套,看样子周一还有机会修复哈?
海神发财[牛逼]
海神周末好[鲜花][鲜花][鲜花]
海哥,你觉得宏柏新材还有预期吗
不过这两三个月做下来,尤其的感觉到,首板和1进2,确实不管什么时候都可以做,而且做的好市场就会给不错的正反馈。包括我也自己测了下今年1~3月的情况,发现也是可以的。不得不说,把低位板当作主阵地可能才是
[展开]自从大唐后,后来就没有题材了,连板情绪做个球啊。这个认知都没有,那就太菜
首板和一进二是大面之源,二进三看着高但是更安全,首板和二板现在很多时候溢价都没,还是封住的情况,如果没封住当天-5甚至-10,第二天在跌5个点,你玩锤子,你要打多少板才能做回来这一笔交易
N惠科周一竞价正常量能低于2亿负10-20%开盘,这种情况下,开的比较低的话,可以等冲高大概负10个点左右离场。特别是竞价开的比较低负20个点开,可以等冲高大概在9.50到10.10分之间出现日内高点。
若超预期开在负5个点以内,预期盘中有个大幅冲高,可以等二次冲高出局。
若能竞价3亿以上,负5内开,甚至可以加仓做T。
后两者情况都是小概率事件。
老师您好,已打赏。求教一下,N惠科的竞价预期,以及操作思路(有先手),谢谢老师
三佳科技4千万小幅高开最好
谢谢兄的大额打赏。那得好好说下了[得瑟][得瑟]N惠科周一竞价正常量能低于2亿负10-20%开盘,这种情况下,开的比较低的话,可以等冲高大概负10个点左右离场。特别是竞价开的比较低负20个点开,可以等
[展开]盈亏同源,适应市场即可,不管做连板还是趋势,我都喜欢低位挖掘
老师辛苦了
谢谢
可是现在涨停的票第二天很多没溢价,这怎么玩
目前趋势行情,早上出手尽可能平铺低吸。
可是现在涨停的票第二天很多没溢价,这怎么玩
2进3?最近一做一个不吱声。慢慢等行情缩量再玩就行了。
可是现在涨停的票第二天很多没溢价,这怎么玩
海兄,康强电子星期一竞价预期是如何开?
我一般主板买票尽可能在涨幅3个点左右低吸,创业板在5个点左右低吸,太高了,只能打10点以前的板。其他的尽可能放弃,即使出手,仓位也要降的很低。目前趋势行情,早上出手尽可能平铺低吸。
海哥柏城股份呢
低吸不是强趋势股,回调后的低吸吗?
盈亏同源,适应市场即可,不管做连板还是趋势,我都喜欢低位挖掘
柏诚股份最好6千万
低吸选择强趋势,回调后,竞价爆量高开下杀有承接再考虑吸
低吸选择强趋势,回调后,竞价爆量高开下杀有承接再考虑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