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N惠科
展开
两天没写心得了。这两天的都是小赚小亏的。做了东岳硅材 四方达 。昨天早上极小仓位上了新股N惠科跟长江证券 。盘面很炸裂。各种杀。我也在等一次普涨吧。周一大概率了。所以周五无脑干。推演下周一行情吧,两种情况:科技修复带领其他乱七八糟的一起涨。或者科技继续杀然后其它的涨。3000家上涨!至于全部一起跌。像周五这样的几率极低吧。科技到头没?这是未知数。记得前几天科技跌那天。次日秒修复的。然后就加速两天。现在的科技有点滞涨了。所以周五我也不敢在拿科技。如果择强,买红买高思路周五还是有个别的科技超强。但这只是局部吧!拿金融比较稳妥。周五的指数杀成这样。哪怕是周一来个弱修复这长江也会出点力吧?
这新股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溢价。新股说白了全靠运气。胆量。情绪锚点。我成本36。如果等换手出来。36的成本也拿不到。新股我以前是吃过大亏的。开盘百分之八百。当天腰斩。新股的亏损都是无脑追导致的。周五新股承接很强。借融卷砸空也没有砸多少下来。它们这种是很希望砸低点好,越低中间差价利润越多。没有买点截图了刚登录显示系统维护!!!
这新股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溢价。新股说白了全靠运气。胆量。情绪锚点。我成本36。如果等换手出来。36的成本也拿不到。新股我以前是吃过大亏的。开盘百分之八百。当天腰斩。新股的亏损都是无脑追导致的。周五新股承接很强。借融卷砸空也没有砸多少下来。它们这种是很希望砸低点好,越低中间差价利润越多。没有买点截图了刚登录显示系统维护!!!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