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卖点
展开
问:也打首板为主的,现在打的胜率有了。但是盯盘经常会盯漏好的标或者第二天卖点处理得特别烂,请问你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吗。又是如何克服解决的呢
答:分仓少一点咯,那样精力就比较集中。卖点那就需要研究自己的交割单,找出相对好的卖点,严格执行。
择日悟道。
答:分仓少一点咯,那样精力就比较集中。卖点那就需要研究自己的交割单,找出相对好的卖点,严格执行。
择日悟道。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答:炸板成交那排板就没有意义了,为什么不撤单?方法就是小资金真金白银试错,做多了就懂了
封板率只有可怜的70%,痛定思痛,开始反思继续学,有幸接触到创神(创世纪888888)的实盘帖,进攻方面不算强,但是回撤控制惊为天人,梦寐以求的上涨曲线,仔细对照实盘分析买入的逻辑,卖出的点位,逐渐从激进型选手变成蹲草猥琐发育苟。
总结几点原则:
第一原则,宁可不赚也要少亏,看天气决定出手仓位,不稳不出手;
第二原则,分仓减少系统性的风险,即使再看好,单票也不超过半仓;
第三原则,均线不到不操作,除非身位是龙一;
第四原则,尽量做换手充分标的,开口回封口感更佳;
第五原则,炸板超过两只说明自己状态和眼光有问题,暂时停止操作;
第六原则,大幅回撤后先轻仓或空仓休息调整节奏,赚钱再加仓操作,千万别亏红眼错上加错导致步步错。
第七原则,尽量保持充足的休息以应对高强度的操作。如果实在睡不着,可以尝试各种健身加大体能消耗提升睡眠质量。
路漫漫其修远兮,这段时间最大的进步是回撤的控制,缺乏的东西也很明显,进攻力弱(跟自己的怂有关),标的基本面了解极其浅薄(吃了没有文化的亏),赛道的预判能力弱,天气好坏的感知等等都是要继续努力的方向,这里再次感谢创神温暖的布道,遥遥在前方给予标杆的力量,即使指出你的错误也是那么温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