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中的伪大师太多
展开
今早听了一个视频,讲的是关于量比,开盘5-10分钟,观察量比大于3小于5的,涨幅3-5%的个股,量比温和放大为佳,这倒没有什么太大问题,最后一句就露馅了:换手率要3-8%为佳。
兄弟,这是1整天的换手率才对,怎可能5-10分钟内就达到3-8%?
这个市场里,一知半解,半桶水的伪大师太多太多了。
兄弟,这是1整天的换手率才对,怎可能5-10分钟内就达到3-8%?
这个市场里,一知半解,半桶水的伪大师太多太多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懂的人不爱讲,很少能见到。
事实上,速板的个股,早盘10分钟,大都是猛冲到10几的量比,然后封板即骤降,怎可能温和放大量比?这点也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