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听了一个视频,讲的是关于量比,开盘5-10分钟,观察量比大于3小于5的,涨幅3-5%的个股,量比温和放大为佳,这倒没有什么太大问题,最后一句就露馅了:换手率要3-8%为佳。
兄弟,这是1整天的换手率才对,怎可能5-10分钟内就达到3-8%?
这个市场里,一知半解,半桶水的伪大师太多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