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很喜欢打游戏,最近所有游戏都戒了,只留下了王者,我经常遇到猪队友带不动,我今天突然有个角度关于股市是否有猪队友。我认为股市里是明明这个票是否有上涨炒的空间却一直再跌,那么我们玩短线的是否注意这一点,你筹码峰全绿的情况下还有主力愿意去做吗,所以一个好的股票就是会一直涨,一个弱势的票谁会愿意去拉,常常说跌了企稳,企稳就会拉吗,所以选股的时候就不要有筹码峰全绿的情况。那么筹码峰全绿的情况下会涨吗,会涨吗,可能会,但确定不强就不要抱有幻想,但我时常抱有幻想,想运气好做超跌反弹,踏空心理,这就是股市需要克服的人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