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7
展开
哎 本月最大回撤了。。。。又是随后单。。。。仓位还上那么大 防守都做不了 很被动
这次回撤想了想主要原因
1.持续赚钱之后产生的一种自信 相当于 只要我操作我就能赚钱
2.脱离市场情绪做主观判断
3.最最最最关键仓位控制,之前定好的死命令 在最近的爆炸行情下开始无所谓了。。这波假设我即便打了随手单的情况下 在今天这个盘面回撤最差也能控制到2-3个点之间
哎 仓位 情绪 还是有很多要改善的
就这样把 周末好好调整 迎接下一周
加油!!!
这次回撤想了想主要原因
1.持续赚钱之后产生的一种自信 相当于 只要我操作我就能赚钱
2.脱离市场情绪做主观判断
3.最最最最关键仓位控制,之前定好的死命令 在最近的爆炸行情下开始无所谓了。。这波假设我即便打了随手单的情况下 在今天这个盘面回撤最差也能控制到2-3个点之间
哎 仓位 情绪 还是有很多要改善的
就这样把 周末好好调整 迎接下一周
加油!!!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