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本月最大回撤了。。。。又是随后单。。。。仓位还上那么大 防守都做不了 很被动[淘股吧]
这次回撤想了想主要原因
1.持续赚钱之后产生的一种自信 相当于 只要我操作我就能赚钱
2.脱离市场情绪做主观判断
3.最最最最关键仓位控制,之前定好的死命令 在最近的爆炸行情下开始无所谓了。。这波假设我即便打了随手单的情况下 在今天这个盘面回撤最差也能控制到2-3个点之间

哎 仓位 情绪 还是有很多要改善的

就这样把 周末好好调整 迎接下一周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