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模式-请大家来探讨
展开
我们都是在情绪弱转超预期的时候上最主动板,是因为最主动的股共振转强节点,这个股是对短线有情绪带动的。当他断板(不主动)的时候我们减仓或空仓,那这个时候他走连板的逻辑就失效了。第二天会对情绪有一些影响,但同时按现在的量化模式,如果不破均线创新高/反包,还可以按趋势逻辑去低吸做t。如果反包成功那又会对情绪产生影响,这个时候又需要按短线逻辑去定义它。如果未反包,但不破均线,我们按低吸做t对待他,就比如之前的合锻,宗申,现在的宿联,江钨等等。
总结:对于短线情绪票(首板以上),我认为首先要选好股(主动,预期差,和期货无强关联),其次是确定性买点(情绪弱转超预期),卖点为不主动,断板的时候,逻辑证伪;其次对于量化模仿(不同时期不同风格)来说,比如现在连板转趋势,只要不破均线就是逻辑未证伪,首先选股:要在辨识度中选择,其次买点:确定性的低吸买点,保证好仓位。卖点:为破均线或逻辑证伪
总结:对于短线情绪票(首板以上),我认为首先要选好股(主动,预期差,和期货无强关联),其次是确定性买点(情绪弱转超预期),卖点为不主动,断板的时候,逻辑证伪;其次对于量化模仿(不同时期不同风格)来说,比如现在连板转趋势,只要不破均线就是逻辑未证伪,首先选股:要在辨识度中选择,其次买点:确定性的低吸买点,保证好仓位。卖点:为破均线或逻辑证伪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其次是买点,我是可以观察到那些最主动个股的,那些很快上板我基本都能打上板,不知道你开没开level2 ,当其他条件都满足时,这个时候你观察的个股分时还差几档上班,突然发现涨停价那些压单快速减少我就上了,除了开盘秒板的我都能打进去
情绪弱转强的时候上最主动的板,1. 怎么去找最主动的板,2,这种板即使找到了,买点也是稍纵即逝,成功几率不大吧?
老乡我以后就在你贴子里找你哈!
我觉得这个是个人的经验问题。拿最基础的短线连板做例子,如果昨天短线情绪很差,第二天直接给一个强修复,这时候就要看竞价最超预期的个股,首先就是最高板和次高板,30分开盘后情绪继续向上,这个时候就可以直接
[展开]有时候盘中可能会多次一致转分歧再一致。按照阿意老师说的,如果锚定标的是超预期的,而且开盘后也是超预期往上走,即可开仓,有时候开盘往上走,但是日内可能还会分歧,这种就会容易吃套,比如最近的航天工程,日内
[展开]有时候盘中可能会多次一致转分歧再一致。按照阿意老师说的,如果锚定标的是超预期的,而且开盘后也是超预期往上走,即可开仓,有时候开盘往上走,但是日内可能还会分歧,这种就会容易吃套,比如最近的航天工程,日内
[展开]预期差,辨识度,主动性,开盘情绪向上,即使都满足了,我有时候也不敢上。总感觉还缺点什么。
我觉得是差你对自己模式的信任吧
哈哈,还得练,我确实做短线不久,之前一直是连板来着,最近这几个月连板的生态太差了,导致我几次亏损以后,有点不自信了。不大敢上了
我也是,说出来都惭愧,我24年9月到现在每个都是绿的,好像就稍微红火两个月。
我也不觉得自己下周能有多厉害的收获,只希望自己能少亏,模式更加稳定就行
看你说的感觉悟的挺深的啊?为什么会这样?是随手单太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