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一个股市的小白,入股市也算是快两个月了,今天总结一下,算是赶上了好时候,也是跟上了趋势。
从五月份开始入市,到现在,个人问题严重的,可能就是格局太大了以及在买进的时候把握不好时机,对于选票而言,可能也是运气或者是在看票的盘感上有一些天赋,更多的是运气吧,买进一直自己看好的票之后,心太大,跌了不跑,虽然这支票之后是盈利了,但是做好这些止损,这两个月的时间里能做到翻倍,哪怕是高开走,尾盘再进,都行,可是自己就是格局太大,知道这支票的逻辑到最后是涨的,主力在不断洗盘的过程中,每天分时不断V字拉伸,尾盘最后肯定是要起来的,自己关注了,但就是不太去管,以至于在这期间一个点两个点的损失,加起来就多了,第二点,就是自己的感觉自己的格局太大了,明明一个票已经挣了二三十个点了,还想吃,就比如昨天,明明高开还能吃三四个点,但自己就是不走,到最后还跌了几个点。分享一下自己买票的心得吧,第一个是宏观方便,关注国家在重视什么,第二个是选择当下最火的赛道,第三是选择赛道当下缺的,掌握技术壁垒的公司,上游原材料。第四是选龙头票,在每个行业里面的的老大,第五是看盘,是否在最高位了。其实自己更多的是运气好,很多方便还存在很多问题,有哪位大佬能指点一下嘛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