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年的我最近失业了,没有高学历没有资源,没有一技之长,还有个叛逆的高一儿子,身后一家人等着我去养,
这就是中年男人最大的失败。虽然买股票已经有16年但从未认真研究过,没有大亏过也从未赚过,目前专职炒股2个月了,本金10万,做超短,亏了百分之十左右,以后我将每天实盘记录我的炒股之路,希望有幸能得到大佬的指点迷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