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挑战模拟盘从100万到200万第20个交易日
展开
6.26日复盘:今日操作不佳,有些操作原则没有严格执行,小亏。主要是趋势走坏和开盘明显不及预期的票没有及时清仓和止损,造成本可以不亏的,结果还是亏了,回撤控制不理想。我对自己说,继续磨炼吧!
卖出方面。一是前日重仓的众合可以早盘拉升分两次卖出,感觉小卖飞,该股行情应该没走完,因为当天大盘大跌,该股走势依然坚挺承接不错。二是开盘液冷概念两个股不及预期直接按掉了。三是头一天尾盘试验买入的两个票三安、彩虹早盘拉高都做了止盈算是套利吧,只是仓位太低。
卖出方面。一是前日重仓的众合可以早盘拉升分两次卖出,感觉小卖飞,该股行情应该没走完,因为当天大盘大跌,该股走势依然坚挺承接不错。二是开盘液冷概念两个股不及预期直接按掉了。三是头一天尾盘试验买入的两个票三安、彩虹早盘拉高都做了止盈算是套利吧,只是仓位太低。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再说没有及时卖出的票。一个是安诺其,回头想这个票当时买就是为了套利,结果第二天根本不给拉高的机会,从技术指标来看是没有企稳和走出多头的趋势,买入风险很大,周五格局到尾盘,实在受不了割了最终大亏,也没有严格执行一个票亏5个点就止损的原则,该票总体亏了将近10个点。二是特发信息。该票周四判断是洗盘线,结果周五开盘直接砸到五日线以下,原则上是跌破五日线五分钟不拉回就要止损,结果我还幻想会拉升居然还补了仓,结果是一路跌到跌停,尾盘跑了半仓。下周竞价不强势会直接按掉剩余仓位。
接着说买入方面。开盘买入中化,小赚;重仓买入多氟多,被大盘拖累,亏了不少,热度还在,下周一预计反包。尾盘买入存储和超级电容各一个票。
总结:下周一去弱留强,控制回撤,稳扎稳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