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真想放弃,腰斩腰斩再腰斩,这个月偏偏还红了,真是可笑!每次都给自己说稳住,周五尾盘又冲进去了,又在幻想修复套利之类的,又在幻想意淫。什么时候你才能做到等到确认点的时候再出手,哪怕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