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等于买入。为什么不卖呢?是不心甘,是是懒惰,是以为会涨,是以为有希望。而市场不是你以为。如果没有这些股票,而是手拿这些现金,我会在这个点买入吗?不会,绝对不会,那你为什么持有呢?明明可以换成现金,结果持有,变成了跌停,记住这个惨痛的教训。炒股一来亏损最大的一天,跌停-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