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入市这两年走过的路:2024年拿着50万冲入A股,开始进来都是各种追涨杀跌 每天都是几万几万的亏 记得当时最高点买了常山赵子龙 成了接盘侠 很快 50万本金已经只剩十几万了 于是决定退出股市 好好回归正常生活 ,2025年7.8月份 看见大A一路向上 心又痒痒 充值了10万 玩打板接力,开始几个月 每个月收益二十几个点 后来就遇到各种炸板 A杀等太多不确定的因素,在豫光金铅吃了三个地板 慢慢的我放弃了打板,又跟着一个网友学着做突破,结果越亏越多 最近在常润股份又吃了全仓的三个地板 现在本金只有4万,经过这两次的腰斩,我真的彻夜难眠 ,每天晚上复盘到深夜 ,我知道 想在A股里面立足真的太难 ,但是 我不会放弃,加油啊!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