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纠结,买了一个好股,感觉拿一个月能翻倍
展开
买了一个股,打的首板,一开始只想做短线,但是研究了基本面后发现这个股估值太低了,大概率未来一个月或两个月是要翻倍的,难道我要从短线改为长线吗?现在已经三连板了,很纠结拿多久比较好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