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动力 海科新源 2b里面找结构回踩突破
展开
$软通动力(sz301236)$ 上周写了一下软通动力,站稳b的低位都是买点。这周五在大盘不好的情况下有12个点的收益不错

周五将软通卖出了一部分,因为这个票里有很多对称形态,周一如果做对称,或者大盘走修复有概率会回踩,(目前还是硬件行情,作为软件短期只能看反弹,延续性要走一步看一步)周一竞价如果高开剩下的仓位也要出来,更希望回踩我一哈确认性更高,回踩金额40.3左右。
长信科技先拿一下,周一才能判断后续
麦捷科技,高位横盘调整,向上向下都可以,还需要观察。
周五加仓了$海科新源(sz301292)$海科新源,24号买入,25号下午开始拉升,当时在纠结要不要格局,因为这种阶段脉冲式拉升一般量化居多,也有隔日直接高开的可能,犹豫了一会,索性选择了格局。周五开盘一根大绿柱直接出掉一半,后续还是选择了加仓,目前回撤-4,
盘中就有点后悔前一天没有卖出,量化闻到市场不好第一时间就会砸盘,还是心存侥幸了,应该当天出去一半更安全。以前是比较喜欢做这种在上升阶段的长阴短柱形态,但是这几个月出了主力科技板块,这个形态经常失灵,回撤动不动就20-30个点非常恐怖。这里选择加仓,我自己的逻辑,这个题材目前刚刚发酵,影响面比较广,海科新源前期盘整现在属于3段结构中,下周回踩支撑就看73,有效支撑都会上去的,还有一个次级别的支撑是77,但是这个价格属于比较乐观,太乐观对散户不好。另外我观察到同花顺对这个票的散户数值25号是-900多,周五是+900多,这个数据可以说相当诡异,常规200左右,900多实在太高,我的判断主力在这次砸盘通过小账户拿了不少筹码,导致量能缩量,股吧里面的评论数量也并不是很多,说明真实散户数量并不高。这里是我的总结,3段结构还没结束,继续持有。哎说到这里就很烦,诺德的加速结构没吃到肉。
最后聊一下市场行情。周五科技自然落体,没有证券掩护红盘救不到1000家,证券很有可能在短期调整继续上冲维护指数,这几个月都没有去碰龙头,看见大家赚的盆满破满表示也是羡慕。加油努力赚钱吧

周五将软通卖出了一部分,因为这个票里有很多对称形态,周一如果做对称,或者大盘走修复有概率会回踩,(目前还是硬件行情,作为软件短期只能看反弹,延续性要走一步看一步)周一竞价如果高开剩下的仓位也要出来,更希望回踩我一哈确认性更高,回踩金额40.3左右。
长信科技先拿一下,周一才能判断后续
麦捷科技,高位横盘调整,向上向下都可以,还需要观察。
周五加仓了$海科新源(sz301292)$海科新源,24号买入,25号下午开始拉升,当时在纠结要不要格局,因为这种阶段脉冲式拉升一般量化居多,也有隔日直接高开的可能,犹豫了一会,索性选择了格局。周五开盘一根大绿柱直接出掉一半,后续还是选择了加仓,目前回撤-4,
盘中就有点后悔前一天没有卖出,量化闻到市场不好第一时间就会砸盘,还是心存侥幸了,应该当天出去一半更安全。以前是比较喜欢做这种在上升阶段的长阴短柱形态,但是这几个月出了主力科技板块,这个形态经常失灵,回撤动不动就20-30个点非常恐怖。这里选择加仓,我自己的逻辑,这个题材目前刚刚发酵,影响面比较广,海科新源前期盘整现在属于3段结构中,下周回踩支撑就看73,有效支撑都会上去的,还有一个次级别的支撑是77,但是这个价格属于比较乐观,太乐观对散户不好。另外我观察到同花顺对这个票的散户数值25号是-900多,周五是+900多,这个数据可以说相当诡异,常规200左右,900多实在太高,我的判断主力在这次砸盘通过小账户拿了不少筹码,导致量能缩量,股吧里面的评论数量也并不是很多,说明真实散户数量并不高。这里是我的总结,3段结构还没结束,继续持有。哎说到这里就很烦,诺德的加速结构没吃到肉。
最后聊一下市场行情。周五科技自然落体,没有证券掩护红盘救不到1000家,证券很有可能在短期调整继续上冲维护指数,这几个月都没有去碰龙头,看见大家赚的盆满破满表示也是羡慕。加油努力赚钱吧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