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本金,2026就想年底翻个倍,复盘留个记录
展开
换了新券商,以前做超短太贵了。
充了10个,重新开始。不打板了,分仓做T
也不吹什么牛逼了。老韭菜一枚。先活下来才行。
充了10个,重新开始。不打板了,分仓做T
也不吹什么牛逼了。老韭菜一枚。先活下来才行。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