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知道股市很凶险,所以我从来没跟家里人说过,只有我女朋友知道。
炒了3年,短线操作了近三百个股票,账户曲线是持续稳定的亏损……说出“亏”这个字其实是很丢人的,毕竟这几年行情极好。
更搞笑的是从小我爸妈因为打牌吵架打架,所以我从小就对赌博没兴趣,结果我却输了很多。
我炒股,我女朋友不支持也不反对,但是3年了还没有赚钱,我女朋友也想让我好好上班得了,安稳过日子。
但是我一想,如果炒股几年就能成,那谁还上班打工呢?


24年至今没赚钱的主要原因是自己独自研究,走了很多弯路,天资也不聪明,另外
1,之前几乎不研究题材,热点,几乎都是以隔日短线操作为主,觉得技术走的好就买,这就导致没有票大赚,然后这些年手续费加税费的金额大约一万多,而我总亏损7万多,占比较大(周六账户登不上去,没详细数据)
2,我是做短线的,涨起来总想要更多,人性的贪婪还是有影响,(从赚到亏的交易没详细统计,应该不超过40%)
3,另外短线割肉,有时候割肉在日内低点,有的时候开盘那一下没割,犹豫不决,后面又多亏很多,割肉也是技术活,还得练。
4,觉得走的好的股票,那一瞬间没追,后面涨更多就更不敢追了,当然,事后看,有些追了就是顶,这就是盈亏同源了
5,心态也差点,亏钱的时候,很难受,就没心情去看股票了,很容易错过市场次日的普涨。
6,抄底不行,主要不太敢,没把握



还想坚持炒股的原因。
1,上面写了亏钱的原因,找到原因就会有解决办法,所以接着练吧。
2,每年都有大题材,每月每天都有机会,股市可持续发展没有上限,当然亏起来账户也没有下限。
3,我从不一根筋,错了我就认。
4,还年轻,未婚未育,
5,付出很多精力了,自我感觉炒股比之前好了(但是远远不够)。


从18年开始关注股市,中间有过操作,都是从赚钱到亏钱了就不玩了,没有花太多精力。
工作比较轻松,开始研究股市,然后23年几乎每个月盈利,于是辞职回长沙职业炒股。
中间起码超6次千股跌停,很多次大跌我都空仓躲过了,但是大涨我没把握住


人在长沙,96男,市场营销大专,一直干的是销售(现在也是带薪炒股,但是公司行业跟产品要做烂了,公司大概率要散伙了),有工作推荐吗? 我想带薪炒股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