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6.26复盘贴
展开
周五的盘面有点搞了。。前期说的光,也不出所料崩盘瓦解,量缩的太厉害了,已经不太对劲了,早盘证券冲了一下就不行了,也是果断离场,那么目前周五的市场,一个是玻璃基板很强,另一个是半导体。玻璃基板,如果我做,要么直接锚定中军京东方,要么直接趋势凯盛,不过我更看好半导体,半导体封装不太行,也是有点发力,今天能打的是,半导体材料端,目前来看材料端走势很强,比如光刻胶彤程,硅片的中环,双良,新安,下午说是硅片涨价,个人觉得这里可能300的半导体更吃香,南大,新阳,而且有望材料端走出一波行情,可惜这个实盘号买不了。。自己是押注新阳。再就是今天的异动航天,我不太喜欢这个板块有点被玩烂了,就像现在的机器人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老哥 我前两天打板的京东方的小弟 彩虹 然后被洗走了对盘面看的不是很透,还是需要多看大盘还是消息层面呢[为什么][思考][图片]
如果看消息面,许多往往都是很难上车的了,我觉得更应该看大盘,彩虹如果是我,我也会走,因为明显是跟风京东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