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入时机差,吃跌停后消极,首次卖出点不出,接回点风险太大,二次卖出点是傻逼。主力吃跌停还没跑呢,应该人家还要自救呢,明显就是翻版利通电子,以后留意有无相同股票。
①买盘太差,破板但十分钟都没回封,明显主力做多无力,还妄想打板,时机错误。
②第二天吃跌停确不挂单尝试一下跑,明显消极放弃行为。
③第三天首次成本线回弹高点卖掉不错,后面看到有明显承接又选择接回,有判断,但风险很大,应等上涨信号。
④明显在第三天判断有承接选择接回,确认又在第四天下跌途中慌张卖出,否定了自己的判断,属实不应该,主力的成本在昨天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