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其实很简单
展开
买点其实很好找,所以有句话说,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是师傅,我这会儿才理解这句话,你现在打开一只票,就按最简单的指标去做,破位就止损,都是可以盈利的,其间过程看你怎么把控,你是每天盯着分时看,还是每天尾盘看一眼再决定是去是留。这两种方式决定了什么,心态。怎么解决心态恐惧问题。我现在发这篇文章其实是为了告戒自己,给自己找解决拿不住票的办法,就像涅槃重升的小明一样。战胜心魔,解决盘中盯分时时心里的恐惧的放大问题。也供和我一样的股友们学参考,也希望路过的大佬们能指点一二,留下一份宝贵的见意。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