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趋势怎么走,不推荐买卖
展开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哥,如果晶方这种都算对称的话,那么光电这种标准的w不是更对称吗,光电我看刚好打到左侧高点,有突破迹象,这种对称的,也要走吗?还是说这种对称,和晶方康强这种对称不一样?我不太理解[图片]
不标准啊,就让你们看看趋势就那两个才是标准2波。
不标准啊,就让你们看看趋势就那两个才是标准2波。
立昂微和康强是标准的2波吧,康强再涨一点不就是现在的中材吗,她们都是在箱体震荡,然后突破箱体的呀,晶方算是涨的比较多的了吧,像是二波末尾?我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那新jn离分手还有十几个点的空间 是这样理解吗
7怎么看是不是对称?k柱?筹码?
哥,如果晶方这种都算对称的话,那么光电这种标准的w不是更对称吗,光电我看刚好打到左侧高点,有突破迹象,这种对称的,也要走吗?还是说这种对称,和晶方康强这种对称不一样?我不太理解[图片]
[图片][图片]稳妥的2波筹码集中控盘洗人这是在题材还有持续性才有人做这种图形。高度一般看1波位置,差不多分手。
新in是啥
理解了
晶后续像要启动了吧
这么好理解吗?哈哈反正我以前挺爱做2波的。
2波一般先看一波高度。🪞就是个趋势还可以的,可能我找的不标准。很多标准图形,🪞怎么就是末尾了?这你都能判断出来[思考][思考]
老师 对中材 这是根据图形作出的判断,但是中材的题材感觉目前还可以,所以也不一定就会走成第二张图的走势 对吧
哥,这个二波,不是跟一波的长度差不多了吗,如果没有板块的持续性给她加持,不就应该要走调整了嘛,跟新能泰山一样[图片]
只是理解了到前面涨幅高就差不多分手,还有对称的意思,但是没get到能走二波的证据,意思是不懂找,身在其中还未起来的话应该找不到,已经起来的是不是找第一红柱介入呢
就是这种图形啊,这种模式我一般先看到对称附近,他在超预期往上走我还会接回来,不少开2波的后面都拉的很高,只是短线的处理点,把自己模式变成公式反复去做。做个机器人
只是理解了到前面涨幅高就差不多分手,还有对称的意思,但是没get到能走二波的证据,意思是不懂找,身在其中还未起来的话应该找不到,已经起来的是不是找第一红柱介入呢
这个确实好,哥发的那三个图形的话应该券差不多到了对称位置该准备分手(除非超级强)了,那介入点如何找呢,这个很甜美啊,配和找到成功率有60%就满足了
哥没发出来之前,康强和立昂微也是我上车了的,我是看他在箱体震荡,然后突破箱体了,才选择b她的
哥没发出来之前,康强和立昂微也是我上车了的,我是看他在箱体震荡,然后突破箱体了,才选择b她的
啊???我感觉二波都要结束了,为啥你说才启动啊[流泪]
哥没发出来之前,康强和立昂微也是我上车了的,我是看他在箱体震荡,然后突破箱体了,才选择b她的
这是一种模式,你就可以像数学公式一样写下来
[图片]他这一天才算是放量突破前面的震荡区间吧
有理解的,我就喜欢这样的,认真自己也在研究。
这个确实好,哥发的那三个图形的话应该券差不多到了对称位置该准备分手(除非超级强)了,那介入点如何找呢,这个很甜美啊,配和找到成功率有60%就满足了
是的,学到了二波的卖点如何看了,谢谢哥。它的买点合适如何发掘的呢
是一直有人问我康强,但是我吧有更强的就不会想做这种图形。毕竟现在风格资金更喜欢大而美的。但是走进模式的提一提举举例子
你这样看,也是,突破箱体后回踩又上升,很标准的走势,果然还是得缩小看,但我还是觉得她好高,不太熟悉这个票,我干了立昂微和康强,就不去晶方了
哥三孚这些材料的有关注吗
那你的二波买点不错,意思就是突破箱体看二波
[图片]他这一天才算是放量突破前面的震荡区间吧
是的,就是看他图形不错,正常我想解释的是2波的模式,想起来啥就给大家说啥。正常应该是那两个
还要看回踩,一般突破以后会回踩,回踩不破,就能上车
做多了自己研究的,就像我写数学题差不多。提过的举例子都是我做过或者带别人做过哈哈😂,观察图形多看一些还是有用的,总结规律。
有理解的,我就喜欢这样的,认真自己也在研究。
是一直有人问我康强,但是我吧有更强的就不会想做这种图形。毕竟现在风格资金更喜欢大而美的。但是走进模式的提一提举举例子
[图片][图片]稳妥的2波筹码集中控盘洗人这是在题材还有持续性才有人做这种图形。高度一般看1波位置,差不多分手。
康强突破箱底了。但是好的强趋真的很多,看不过来
嘿嘿,康强我在20多的时候买过,前一段又买过,吃了连板,断板走的,对她比较熟悉,调整好了乖乖回来,立昂微也是50多就买了,70多丢了,二波看着是要启动又滚回来了,比较喜欢做熟悉的票[鼓掌]
康强现在能买进吗?调整到32的时候没敢上车,涨起来没来得及买[流泪]
有,其实想说来着,周四那天他拉了,本来周五也想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