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内心:现在情况不太妙,11月中期选举了,我的选票现在很拉,需要解决一下了。稍微让步一下,先平息霍尔木兹海峡问题,原油价格下去通胀问题就解决了。但是美国怎么可能输呢,美国不能输,在社交媒体上发点说说,重点强调一下伊朗做出的让步。[淘股吧]
老伊内心:解冻资产这事用来买美国农产品这事确实各取所需,但你老拿出来逼逼什么,说的好像你多牛逼似的。还有霍尔木兹海峡必须由伊朗同意才能放行,是你美国说放就放的?我不要面子的吗??打他!
老美普子:他动手了,违法停战协议了,反击!
老美:美军于当天对伊朗发动打击,以回应前一天一艘途经霍尔木兹海峡的商船遭袭事件。
老美万斯:有事可以私下打电话,怎么动不动就动手,动手了我们就要打回去。
老伊:他们没按协议执行在先,我们打击了8处美军设施。
老美:中东地区美军设施未受到重大影响,别听他们吹牛逼。
老伊:我们谴责他们对我们的袭击行为,并且我们会继续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