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新源(sz301292)$
昨天复盘漏掉一条信息,关于宁德时代下面有一条锂矿线要复产的小作文,期货市场也是随之大跌。不过这个小作文太前置了,正常复产机构判断在今年的第四季度都难,下周还是有反包的预期,对于科技线的观点只能说后知后觉,跟以往的抱团区别很大,所以这也是导致市场上对老登股的嘲讽以及期待科技大跌舆论疯传。这轮科技线就是特别简单粗暴,缺什么涨什么,这个预期非常高,例如电子布要缺货好几年,一条新产线投产时间需要2年左右,快则一年半,老玩家都想回调买入,事实是高位横盘强调整,为什么对老登股嗤之以鼻。总体还是买老登这群人喜欢教育人聊人生,新登不管你这个那个,谁能挣钱谁就是大哥,我身边不在科技线整个6月份套了30%连做t的机会都没有。反之身边的宝妈不知道听哪个博主的推荐买的mlcc,这个月正向收益都是30%,是吧与趋势做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