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复盘:三大指数杀跌,关注半导体材料个股!
展开
大家好,我是阿明,很高兴与大家相识与这个平台!
阿明核心思路:
1、趋势:日线周线双突破,主升浪万人阵中取上将首级。
2、连板:情绪转折为王、题材为侯、四最为相、双超为将、预演为盾
一、每天开盘前问自己3个问题:
1、要做的标的是不是主线?
2、要做的标的是不是突破票?
3、要做的标的是不是第一唯一?
二、今日盘面:
大族激光竞价极致弱转强,大单一字极致坑人。大族激光坑人的原因还是第一波调整太深,周线破十周线有大量套牢盘,同时坑人的还有宝胜股份,日线和周线都是空头排列。
今日三大指数均是缩量向下跳空低开低走,其中创业板和深成指要好一点。周五美股科技暴跌,周一竞价有恐慌可能性。
目前老牌科技 cpo、光纤通信这些大家需要回避,百日新高指数乖离率变小有钝化迹象,代表从 4 月份以来炒作的老牌科技有出货嫌疑。而新的第三代半导体主要炒作涨价逻辑及炒作长鑫存储上市带来收益的相关证券股,这些逻辑已经讲了许多天了。
三、下周目标:
1、主板:
华安证券、长江证券、中信建投
彤程新材、康强电子、凯盛科技、东方钽业、兴业科技
2、弹性:
长信科技、有研硅
以上个股均是根据日线和周线及核心逻辑选出来的标的,仅供参考!而且这些票都没用经历大涨,还有空间的票!
后面不再打关注票的全称,因为最近公布的票不管票如果硬,第二天溢价都不大,例如公布的三安光电居然第二天那么点溢价。
目标票看明天竞价,明日竞价应该有个恐慌过程,看上面的标的谁高开,开盘谁最强选择谁!
趋势股持有逻辑就是每天收盘站上新高就可以了,不需要一定就要涨停,也不需要管分时走势,只要哪天收盘站不上新高就先出来一下,如果第二天收盘继续新高又可以进去!
兴业科技必须等一个爆量分歧涨停,且成交量至少在 15 亿以上,次日弱转强才能考虑出手。不过兴业科技这个票有点奇怪,还没有异动就提示要停牌核查,这是不是代表监管从严的一种暗示?
特别感谢以下好朋友打赏!


@weikunde@反败为胜杰@好旅旅游@涨停后的拉升@腾飞王者@hongcn@亿源伟点金@大怕@扭转乾坤6688@巴特福来@lin321@高支架布衣@人生苦短及时行乐6666@泉水道
【特此申明 不管你是什么粉,我都不带操作,没有任何福利,谨慎参与 谢谢 】
【以上文章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操作,据此买卖,盈亏自负!大家如果觉得分享对你有帮助,就点赞跟帖加油打赏,增加帖子的热度!】
阿明核心思路:
1、趋势:日线周线双突破,主升浪万人阵中取上将首级。
2、连板:情绪转折为王、题材为侯、四最为相、双超为将、预演为盾
一、每天开盘前问自己3个问题:
1、要做的标的是不是主线?
2、要做的标的是不是突破票?
3、要做的标的是不是第一唯一?
二、今日盘面:
大族激光竞价极致弱转强,大单一字极致坑人。大族激光坑人的原因还是第一波调整太深,周线破十周线有大量套牢盘,同时坑人的还有宝胜股份,日线和周线都是空头排列。
今日三大指数均是缩量向下跳空低开低走,其中创业板和深成指要好一点。周五美股科技暴跌,周一竞价有恐慌可能性。
目前老牌科技 cpo、光纤通信这些大家需要回避,百日新高指数乖离率变小有钝化迹象,代表从 4 月份以来炒作的老牌科技有出货嫌疑。而新的第三代半导体主要炒作涨价逻辑及炒作长鑫存储上市带来收益的相关证券股,这些逻辑已经讲了许多天了。
三、下周目标:
1、主板:
华安证券、长江证券、中信建投
彤程新材、康强电子、凯盛科技、东方钽业、兴业科技
2、弹性:
长信科技、有研硅
以上个股均是根据日线和周线及核心逻辑选出来的标的,仅供参考!而且这些票都没用经历大涨,还有空间的票!
后面不再打关注票的全称,因为最近公布的票不管票如果硬,第二天溢价都不大,例如公布的三安光电居然第二天那么点溢价。
目标票看明天竞价,明日竞价应该有个恐慌过程,看上面的标的谁高开,开盘谁最强选择谁!
趋势股持有逻辑就是每天收盘站上新高就可以了,不需要一定就要涨停,也不需要管分时走势,只要哪天收盘站不上新高就先出来一下,如果第二天收盘继续新高又可以进去!
兴业科技必须等一个爆量分歧涨停,且成交量至少在 15 亿以上,次日弱转强才能考虑出手。不过兴业科技这个票有点奇怪,还没有异动就提示要停牌核查,这是不是代表监管从严的一种暗示?
特别感谢以下好朋友打赏!



@weikunde@反败为胜杰@好旅旅游@涨停后的拉升@腾飞王者@hongcn@亿源伟点金@大怕@扭转乾坤6688@巴特福来@lin321@高支架布衣@人生苦短及时行乐6666@泉水道
【特此申明 不管你是什么粉,我都不带操作,没有任何福利,谨慎参与 谢谢 】
【以上文章仅作个人分享记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切勿盲目跟风操作,据此买卖,盈亏自负!大家如果觉得分享对你有帮助,就点赞跟帖加油打赏,增加帖子的热度!】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凯盛 把我洗出来了[关灯吃面]
星期五为什么不接回来?
龙二
周五追高了华安
周五追高了华安
明哥发财~
还有上涨的空间吗?
明哥~宿Q还可以上吗?还有上涨的空间吗?[微笑]
现在就拿不准了,毕竟都上天了
就是怕~才问下明哥~没事~周五已经上车了~明天不行就出~心安[鲜花][鲜花]
我富信科技可是半仓赚了 56%,我本来想全仓的,考虑到好久没玩趋势,下次遇到这种的肯定🉐全仓
国际复材我三进三出也没赚多少跑的太快,最近这次周四拉红就跑了[流汗]
国际复材我三进三出也没赚多少跑的太快,最近这次周四拉红就跑了[流汗]
富信科技没说全名,就爆赚
龙发发明哥发财
所以我不喜欢这种不流畅的票,国际复材最佳介入的点是 6.15。我富信科技可是半仓赚了 56%,我本来想全仓的,考虑到好久没玩趋势,下次遇到这种的肯定🉐全仓
如果是以现在的认知,国际复材进去最少得搞它个 40% 才会出来
原来我的卖点 就是买点 [关灯吃面]
20cm的 有些走的很快 所以不太敢追 每次一大涨之后 都要调整很多天 谁知道这次不一样了
所以我不喜欢这种不流畅的票,国际复材最佳介入的点是 6.15。我富信科技可是半仓赚了 56%,我本来想全仓的,考虑到好久没玩趋势,下次遇到这种的肯定🉐全仓
如果是以现在的认知,国际复材进去最少得搞它个 40% 才会出来
我三次做好了能翻倍,结果是三次二十来点,去别的地方又吃了几碗面!名师厉害拿的住[牛逼]
调整不破五日线的我才会去,破五日线的我不会碰
所以我不喜欢这种不流畅的票,国际复材最佳介入的点是 6.15。我富信科技可是半仓赚了 56%,我本来想全仓的,考虑到好久没玩趋势,下次遇到这种的肯定🉐全仓
所以我不喜欢这种不流畅的票,国际复材最佳介入的点是 6.15。我富信科技可是半仓赚了 56%,我本来想全仓的,考虑到好久没玩趋势,下次遇到这种的肯定🉐全仓
富信300以上
先赞后看,明哥看云南锗业怎么样?周五回调到五日线附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