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6.28:接下来“节奏大于一切”:明天抄底点位看这里
展开
先赞后看,日入百万,今日复盘很关键:明天能否抄底,点位在哪。
每日精准复盘,硬核机会摆在眼前;早上盘前规划当日预案:大盘走向、板块节奏全盘拿捏,预判稳准、胜率在线!
新人起步缺人气,南山尽心分享策略思路,助大家游龙驯龙,也请各位多点赞打赏、推油助力。
你帮我抬人气,我伴你踏前行,彼此成全,互利共赢,携手征战大A!
---------------------
一、指数方面:周五的一根大阴线出现,表示后面走B3的概率大幅降低,走C浪的概率大幅提高。那么接下来的两种图形大概率如下图所示(指数最好少预判,多根据可能的走势进行应对,类似股票:应对大于预判):

什么情况下明天可以抄底?
上证明天上午如果有到达4000点上下的新低机会,是可以分批抄底的,后面就会有超过1天的反弹机会,反弹空间大约85点左右(对于上证而言就是2%左右的反弹空间,已经很大了),请听我娓娓道来:
听过南山直播专题讲波浪理论的朋友,应该知道,父浪反弹时间大于子浪,子浪反弹9个30分钟已经出现,所以一旦确定父浪反弹,时间是大于儿子的,也就是大于9个30分钟,那肯定是超过1天的反弹时间的,空间暂按半分位,也至少有80点的反弹,假如4000点开始反弹,那就是4080左右,那就是2%,上证反弹2%,创业板或许能反弹4%,这块肉还是很香,抄底选不到对的股票,也可以选指数ETF或科技ETF。
⚠️另外,还有一种情况,明天是不适合抄底的,反而偏卖点,那就是周五的低点4007已经是A浪的低点,那说明周五已经开始反弹,且反弹时间已经有5个30分钟,周一突破4065再向上空间并不大,且时间也所剩较少,这种情况是利好周五先手的,适合在突破4065以后逢高减,B浪反弹,后面还会有C浪下刹。
二、市场情绪:
(1)首先连板情绪:小票兴业科技打高度,目前来到了6板,,基本上可能会一字走到头,他的优势上篇帖子也提高,身处主线,盘子小且为收购利好公告板,看戏即可,这种公告板小票对市场影响并不大。
(2)然后趋势情绪:大科技主要分海外和国产,海外主要是PCB和CPO以及光纤产业链相关,海外线基本上要边打边撤了,参与难度会增加;另外一条线则为国产半导体线,主要是分歧半导体材料和设备,以及存储芯片、功率半导体等,国产线目前从K线看还在主升,但是不排除后续也会主升转震荡,总之,大科技整体参与难度越来越大,出手节奏变得尤为重要,尽量买在分歧延续转修复的拐点,卖正在修复延续转分歧的拐点。
三、板块情况及核心
1、 海外科技(PCB、CPO、光纤等及上游产业链)。
周五之前说过主升转震荡,其实周五之前参与难度就很大了,周五经历大跌以后,基本上开始边打边撤了,接下来海外科技的节奏可能就是退2进1了,想参与这个方向,就尽量把握好节奏,或者找部分上游材料,仍在涨价的,或许赚钱效应和持续性更好,比如最近电子布仍在涨价,中国巨石和宏和科技表现就不错,电容表现也尚可,其他细分或许下周还会轮。
主板核心:长电光纤、生益科技、风华高开、京东方;20cm核心:铜冠铜箔、中际旭创、源杰科技等。
2、国产半导体(材料、设备588170、存储、封装、功率半导体等)
周五之前的复盘提过这条线仍在主升,包括经历周五也是相对抗跌,从板块K线目前还不能下定论说主升已经结束,但是从盘面的感触看,或许后面半导体会主升转震荡,也就是躺着赚钱的行情可能也快结束了,接下来也尽量控制一下出手的节奏,减少格局思维(主升多格局,震荡做套利,退潮多谨慎)
主板核心:长电科技、兆易创新、太极实业;20cm核心:佰维存储、汇成股份等。
四、重要节点:
指数破位向下,共振指数反弹的节点暂先不必过多重视,接下来要重视的,指数调整到位以后,哪些板块和个股继续共振指数反弹。
五、赚钱效应(风格切换):
随着中报临近,多关注业绩好的行情和个股,所以后面选股重点向业绩好的公司靠拢。
六、连板拆解:
无高度,暂不拆解
七、操作逻辑拆解:
1、打板红星发展(玻璃基板和MLCC上游原材料)。
红星发展是周四晚上计划内的标的,计划想承接好低西,但是周五拉的太快,不想追高,所以只能选择打板。
2、先S后B做T长电科技(早上拉升先减,水下分批低西)
长电科技周三首板定龙,但是半导体周三和周四是二连强的,且长电2板是缩量板,游资量化进场加速,那么2进3大概率要爆量分歧,晋级难度很大,再结合板块二连高潮次日冲高要先卖,所以长电早上拉到4%左右就开始减仓。下刹再分批接回, 因为盘前计划就是先S后B做T不想空仓。
八、明日思路
①指数先修复:如果上证先修复突破4068.4,那说明从周五的4007就已经调整到位开始反弹,但是反弹高度有限,所以,先修复突破4068.4以后,个股没有涨停预期就适合逢高减仓;
②指数先调整:如果上证先调整跌破4007.86,那就是向下补缺(4000左右开始分批抄底),所以这时候是看机会的(后面会有超过1天,上证2%左右的反弹空间,上面指数板块有详细讲解),找趋势线支撑附近的科技核心低西,或者找指数ETF以及芯片ETF分批抄底(如588170/588200等)。
--------------------
然后感谢给南山上篇帖子加油的兄弟姐妹们:以下是各位名单,每次截图提醒都是一次铭记感谢。
有些人一直在南山的加油区,非常感谢,铭记于心。
@股海船长 @小小散户一枚 @93养家 @jauyar @热心股友小孙 @大汉炒股 @股票敢死队 @巨好运 @胡正1 @可爱苏酥 @Carina想要当小柚子 @一川月白丶
感谢上个帖子打赏的老铁:
打赏榜龙1被@交易需知行合一 哥占据,感谢知行合一哥重拳支持,恭喜哥成为南山又一位金粉,加入南山金粉大家庭,今后一起并肩作战,驰骋大A。
打赏榜并列龙2被@一座山翻过一条河 和 @叨叨道道的刀哥 两位大哥占据,两位大哥每天都大力支持南山,在此特意感谢,另外山河兄马上成为南山的又一位金粉,热烈欢迎加入南山金粉大家庭。
打赏榜龙3被@希晟 哥占据,感谢希哥大力支持,希哥是南山的新朋友,希望以后在南山这里能收获鱼和渔。
其他给南山打算支持的,也非常感谢,心意在,就很好,南山懂得知足和感恩,一起携手前进!
@书里迷了路 @卡卡612 @闹钟的蹒跚学步 @热心股友小孙 @不负韶华郁 @烧饼666888 @暴风银 @追风者07 @杨奕宸 @嗯哼嘿哈大将 @阳光689691 @叶嘉0241 @火火姐1212 @青衣369 @玉吉祥 @刚正的镇三山 @机器猫金融A梦 @渴了喝酒呗 @秦秦必胜 @棋行 @列盘 @是白术呀 @橙子男爵 @北穆缘 @美好时光2024 @卡内奇 @大汉炒股 @一轮明月照沟渠 @沈么多好 @筱龙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内容仅为个人短线复盘、交易心得、游龙操盘记录,绝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荐股或操作指导。股市无常,风险自担,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今日复盘就到这里,如果宝子们觉得复盘有用,动动发财的小手点赞转发、有条件的朋友帖子左下角帮忙加个油,码字不易,祝宝子们明天大赚。
每日精准复盘,硬核机会摆在眼前;早上盘前规划当日预案:大盘走向、板块节奏全盘拿捏,预判稳准、胜率在线!
新人起步缺人气,南山尽心分享策略思路,助大家游龙驯龙,也请各位多点赞打赏、推油助力。
你帮我抬人气,我伴你踏前行,彼此成全,互利共赢,携手征战大A!

一、指数方面:周五的一根大阴线出现,表示后面走B3的概率大幅降低,走C浪的概率大幅提高。那么接下来的两种图形大概率如下图所示(指数最好少预判,多根据可能的走势进行应对,类似股票:应对大于预判):

什么情况下明天可以抄底?
上证明天上午如果有到达4000点上下的新低机会,是可以分批抄底的,后面就会有超过1天的反弹机会,反弹空间大约85点左右(对于上证而言就是2%左右的反弹空间,已经很大了),请听我娓娓道来:
听过南山直播专题讲波浪理论的朋友,应该知道,父浪反弹时间大于子浪,子浪反弹9个30分钟已经出现,所以一旦确定父浪反弹,时间是大于儿子的,也就是大于9个30分钟,那肯定是超过1天的反弹时间的,空间暂按半分位,也至少有80点的反弹,假如4000点开始反弹,那就是4080左右,那就是2%,上证反弹2%,创业板或许能反弹4%,这块肉还是很香,抄底选不到对的股票,也可以选指数ETF或科技ETF。

⚠️另外,还有一种情况,明天是不适合抄底的,反而偏卖点,那就是周五的低点4007已经是A浪的低点,那说明周五已经开始反弹,且反弹时间已经有5个30分钟,周一突破4065再向上空间并不大,且时间也所剩较少,这种情况是利好周五先手的,适合在突破4065以后逢高减,B浪反弹,后面还会有C浪下刹。

二、市场情绪:
(1)首先连板情绪:小票兴业科技打高度,目前来到了6板,,基本上可能会一字走到头,他的优势上篇帖子也提高,身处主线,盘子小且为收购利好公告板,看戏即可,这种公告板小票对市场影响并不大。
(2)然后趋势情绪:大科技主要分海外和国产,海外主要是PCB和CPO以及光纤产业链相关,海外线基本上要边打边撤了,参与难度会增加;另外一条线则为国产半导体线,主要是分歧半导体材料和设备,以及存储芯片、功率半导体等,国产线目前从K线看还在主升,但是不排除后续也会主升转震荡,总之,大科技整体参与难度越来越大,出手节奏变得尤为重要,尽量买在分歧延续转修复的拐点,卖正在修复延续转分歧的拐点。
三、板块情况及核心
1、 海外科技(PCB、CPO、光纤等及上游产业链)。
周五之前说过主升转震荡,其实周五之前参与难度就很大了,周五经历大跌以后,基本上开始边打边撤了,接下来海外科技的节奏可能就是退2进1了,想参与这个方向,就尽量把握好节奏,或者找部分上游材料,仍在涨价的,或许赚钱效应和持续性更好,比如最近电子布仍在涨价,中国巨石和宏和科技表现就不错,电容表现也尚可,其他细分或许下周还会轮。
主板核心:长电光纤、生益科技、风华高开、京东方;20cm核心:铜冠铜箔、中际旭创、源杰科技等。
2、国产半导体(材料、设备588170、存储、封装、功率半导体等)
周五之前的复盘提过这条线仍在主升,包括经历周五也是相对抗跌,从板块K线目前还不能下定论说主升已经结束,但是从盘面的感触看,或许后面半导体会主升转震荡,也就是躺着赚钱的行情可能也快结束了,接下来也尽量控制一下出手的节奏,减少格局思维(主升多格局,震荡做套利,退潮多谨慎)
主板核心:长电科技、兆易创新、太极实业;20cm核心:佰维存储、汇成股份等。
四、重要节点:
指数破位向下,共振指数反弹的节点暂先不必过多重视,接下来要重视的,指数调整到位以后,哪些板块和个股继续共振指数反弹。
五、赚钱效应(风格切换):
随着中报临近,多关注业绩好的行情和个股,所以后面选股重点向业绩好的公司靠拢。
六、连板拆解:
无高度,暂不拆解
七、操作逻辑拆解:
1、打板红星发展(玻璃基板和MLCC上游原材料)。
红星发展是周四晚上计划内的标的,计划想承接好低西,但是周五拉的太快,不想追高,所以只能选择打板。

2、先S后B做T长电科技(早上拉升先减,水下分批低西)
长电科技周三首板定龙,但是半导体周三和周四是二连强的,且长电2板是缩量板,游资量化进场加速,那么2进3大概率要爆量分歧,晋级难度很大,再结合板块二连高潮次日冲高要先卖,所以长电早上拉到4%左右就开始减仓。下刹再分批接回, 因为盘前计划就是先S后B做T不想空仓。

八、明日思路
①指数先修复:如果上证先修复突破4068.4,那说明从周五的4007就已经调整到位开始反弹,但是反弹高度有限,所以,先修复突破4068.4以后,个股没有涨停预期就适合逢高减仓;
②指数先调整:如果上证先调整跌破4007.86,那就是向下补缺(4000左右开始分批抄底),所以这时候是看机会的(后面会有超过1天,上证2%左右的反弹空间,上面指数板块有详细讲解),找趋势线支撑附近的科技核心低西,或者找指数ETF以及芯片ETF分批抄底(如588170/588200等)。
--------------------
然后感谢给南山上篇帖子加油的兄弟姐妹们:以下是各位名单,每次截图提醒都是一次铭记感谢。
有些人一直在南山的加油区,非常感谢,铭记于心。
@股海船长 @小小散户一枚 @93养家 @jauyar @热心股友小孙 @大汉炒股 @股票敢死队 @巨好运 @胡正1 @可爱苏酥 @Carina想要当小柚子 @一川月白丶

感谢上个帖子打赏的老铁:
打赏榜龙1被@交易需知行合一 哥占据,感谢知行合一哥重拳支持,恭喜哥成为南山又一位金粉,加入南山金粉大家庭,今后一起并肩作战,驰骋大A。
打赏榜并列龙2被@一座山翻过一条河 和 @叨叨道道的刀哥 两位大哥占据,两位大哥每天都大力支持南山,在此特意感谢,另外山河兄马上成为南山的又一位金粉,热烈欢迎加入南山金粉大家庭。
打赏榜龙3被@希晟 哥占据,感谢希哥大力支持,希哥是南山的新朋友,希望以后在南山这里能收获鱼和渔。
其他给南山打算支持的,也非常感谢,心意在,就很好,南山懂得知足和感恩,一起携手前进!
@书里迷了路 @卡卡612 @闹钟的蹒跚学步 @热心股友小孙 @不负韶华郁 @烧饼666888 @暴风银 @追风者07 @杨奕宸 @嗯哼嘿哈大将 @阳光689691 @叶嘉0241 @火火姐1212 @青衣369 @玉吉祥 @刚正的镇三山 @机器猫金融A梦 @渴了喝酒呗 @秦秦必胜 @棋行 @列盘 @是白术呀 @橙子男爵 @北穆缘 @美好时光2024 @卡内奇 @大汉炒股 @一轮明月照沟渠 @沈么多好 @筱龙

【免责声明】以上所有内容仅为个人短线复盘、交易心得、游龙操盘记录,绝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荐股或操作指导。股市无常,风险自担,据此买卖,盈亏自负!
今日复盘就到这里,如果宝子们觉得复盘有用,动动发财的小手点赞转发、有条件的朋友帖子左下角帮忙加个油,码字不易,祝宝子们明天大赚。

已被领完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龙1
先赞再看
南兄 你一般个股的卖点都是锚定指数的压力位或者支撑位的吗?
[微笑]
南兄 你一般个股的卖点都是锚定指数的压力位或者支撑位的吗?
明天如果抄底的话,我预计除了明早计划内的个股,还有588也可以分批抄,如果符合我抄底的剧本,明天我可能会继续推仓588,必定etf,弹性小,安全性高,适合指数反弹的时候推仓干。
[牛逼]
南哥,明天一半科创芯片ETF,一半光通信ETF配置可以吗
来晚了,先赞后看
兄如何通过早盘竞价定当天能不能出手
竞价确定不了,除非板块核心都开的不及预期,当下是趋势行情,大部分票开盘不会表现的太超预期和太不及预期,所以,最好看一下开盘核心表现再决定是否出手。
先赞后看,感谢南哥,虽然关注不太久,但是每次提出疑问南哥都会给解答的,想请问科技端分为海外和国内的话周末发酵的国内替代我看来是比较好的,不知道南哥怎么看这个强度是否能支撑周一的修复,当然还是尊重盘面走
[展开]周五出手太极正常是有肉的,被大盘带下来了,
南师,周一红星发展会有溢价吗?我是周五分歧炸板后买入的[流汗]
报道了,老师。看了两天娃,今天晚上又出来喝酒放松了。[发财了]
[微笑]明天又要开盘了
手持各大板块风云板前10中的两支[吐舌头][吐舌头][吐舌头]华工是啥回事?南师好火,没看到啥消息呀
[微笑]明天又要开盘了
随时准备着了,老师。微醺,明天早上九点准时到位
好好把握节奏,明天上午要开会咋整。[好困惑][好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