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因为胡乱操作,亏损最高达到了25万,当时挺无奈,也挺麻木。最后看到前辈一句话:越亏损的时候越要分仓,千万不要单吊,那亏损会无限放大。慢慢的我从亏损25万做到亏损10万,账户慢慢在爬升。在爬升过程中,买入了莱伯莱科,大船,以及连扳前的长裕集团,以及3板前的太极实业。长裕在6月24日卖出,因为看到分歧已经太大,加上龙头标的东方锆业不停开板,觉得短期趋势已经走完。太极卖在了6月26日这天,分歧放大,不停封板开板,也许是我无法稳住,也在板上卖出了。但是还是希望我卖出的票越涨越高。[淘股吧]





开贴记录。中间那些杂毛就不记录了。还是前辈的话是良药。不碰杂毛,只买龙头,只做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