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做的总结,六月份的总结+13.43%赚222W
展开
突然发现一个问题,我好像很久没有做总结了,这周末来做一个总结吧,虽然很多人都比我厉害,我只能当作献丑般的总结了,怪你们不够热情?我自然就没那么勤奋更新了,人性就是这么赤裸裸的。
本月开头还是比较顺利的,没有多大的回撤,基本是一路攀升上去的,中旬之后,科技股出现了较强的反弹,所以也得到了较好的表现,希望下周一别直接大幅低开,给直接击穿10%的盈利。
我的操作观念,但凡你有每天来看我文章,连续看几天时间,你就会很清晰我的操作逻辑,就是选择好市场热门的题材方向,之后突破日内新高去进行追涨的操作,我的理念也是很简单的,如果你强势,你就必须会突破新高,如果你不能突破新高,那说明你的弱势的。
我为什么能较为稳定的盈利,也是因为如此,这里面就是择时的问题,你们很多人都说不知道如何择时,其实就是你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强势。所以如果你看好的行情,当天不能突破新高,是不是说明了弱势,弱势就代表了现在并不是时候。至于选股方面,就选择市场的最强风口,有比较多人去选择的方向,总归是好的方向,叠加能够继续上涨出新高的,就是更加明确的好方向。
所以我也从来不去分析,现在是牛市还是熊市,大概心里有个尺子就好了,就例如,港股已经开始在走熊市了,之后肯定是会拖累到A股,甚至全球的股市也可能会走出大幅回调的,例如日本股市或者韩国股市,疯狂之后不会下跌吗?我认为肯定会的,疯狂之后就是遍地鸡毛。
刚才我说的择时问题,还有宏观的问题,其实我认为都是挺重要的,也是综合考虑到买入和卖出的时间问题,行情不好,就多想着卖出去,行情好就多想着找机会买进去。
之后还会讲择股的问题,这个下一次再说吧。不然因为粉丝量少,之后总是被人复制个股,复制内容去当作一些人的内容,最重要还扭曲了我的意思,带歪了不少人,我可不背这样的罪。
我也不知道,以后我的这些记录,会不会成为别人模仿的样子,我从一开始计划写文章,是为了赚订阅费,到后面自给自足就懒得弄订阅了,所以我过去到现在是没有任何付费内容的,大家不要被冒充我的人骗了。
大家周末快乐,毕竟周一未必会快乐,快乐一天是一天。
本月开头还是比较顺利的,没有多大的回撤,基本是一路攀升上去的,中旬之后,科技股出现了较强的反弹,所以也得到了较好的表现,希望下周一别直接大幅低开,给直接击穿10%的盈利。


我的操作观念,但凡你有每天来看我文章,连续看几天时间,你就会很清晰我的操作逻辑,就是选择好市场热门的题材方向,之后突破日内新高去进行追涨的操作,我的理念也是很简单的,如果你强势,你就必须会突破新高,如果你不能突破新高,那说明你的弱势的。
我为什么能较为稳定的盈利,也是因为如此,这里面就是择时的问题,你们很多人都说不知道如何择时,其实就是你们不知道什么时候强势。所以如果你看好的行情,当天不能突破新高,是不是说明了弱势,弱势就代表了现在并不是时候。至于选股方面,就选择市场的最强风口,有比较多人去选择的方向,总归是好的方向,叠加能够继续上涨出新高的,就是更加明确的好方向。
所以我也从来不去分析,现在是牛市还是熊市,大概心里有个尺子就好了,就例如,港股已经开始在走熊市了,之后肯定是会拖累到A股,甚至全球的股市也可能会走出大幅回调的,例如日本股市或者韩国股市,疯狂之后不会下跌吗?我认为肯定会的,疯狂之后就是遍地鸡毛。
刚才我说的择时问题,还有宏观的问题,其实我认为都是挺重要的,也是综合考虑到买入和卖出的时间问题,行情不好,就多想着卖出去,行情好就多想着找机会买进去。
之后还会讲择股的问题,这个下一次再说吧。不然因为粉丝量少,之后总是被人复制个股,复制内容去当作一些人的内容,最重要还扭曲了我的意思,带歪了不少人,我可不背这样的罪。
我也不知道,以后我的这些记录,会不会成为别人模仿的样子,我从一开始计划写文章,是为了赚订阅费,到后面自给自足就懒得弄订阅了,所以我过去到现在是没有任何付费内容的,大家不要被冒充我的人骗了。
大家周末快乐,毕竟周一未必会快乐,快乐一天是一天。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