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买高位总是“担惊受怕”,不敢给仓位,不敢持仓耐心等涨,一冲高慌慌张张就要卖掉。

买低位,总给人安心的感觉,虽然巨亏都在低位。21年的中免到现在还亏7万,除了这次泸州,它一直史上亏损第一,远高于第二第三两倍以上亏损。但你就是心理安心,总觉得过几年就能涨回来。

可为什么你把当时的15万中免仓位都卖掉了呢?
哪一刻你又不安心了呢?

这套模式 是不是有问题 ?
现在汾酒涨一点就卖

明明一个一直在赚钱,一个每过段时间就会巨亏两三笔,你怎么就还是要去那个亏钱的坑里。人性真的难以抗拒。

强势股真的很强,你为什么就视而不见。总觉得它赚的就是运气的钱,下一把就暴亏回去。

所以明明很看好铜冠铜箔,却从头到尾没买一手,“那都是赌,都是运气,下一把就暴亏回去。”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