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说服自己:买高位、买高位
展开
但买高位总是“担惊受怕”,不敢给仓位,不敢持仓耐心等涨,一冲高慌慌张张就要卖掉。
买低位,总给人安心的感觉,虽然巨亏都在低位。21年的中免到现在还亏7万,除了这次泸州,它一直史上亏损第一,远高于第二第三两倍以上亏损。但你就是心理安心,总觉得过几年就能涨回来。
可为什么你把当时的15万中免仓位都卖掉了呢?
哪一刻你又不安心了呢?
这套模式 是不是有问题 ?
现在汾酒涨一点就卖
明明一个一直在赚钱,一个每过段时间就会巨亏两三笔,你怎么就还是要去那个亏钱的坑里。人性真的难以抗拒。
强势股真的很强,你为什么就视而不见。总觉得它赚的就是运气的钱,下一把就暴亏回去。
所以明明很看好铜冠铜箔,却从头到尾没买一手,“那都是赌,都是运气,下一把就暴亏回去。”






买低位,总给人安心的感觉,虽然巨亏都在低位。21年的中免到现在还亏7万,除了这次泸州,它一直史上亏损第一,远高于第二第三两倍以上亏损。但你就是心理安心,总觉得过几年就能涨回来。
可为什么你把当时的15万中免仓位都卖掉了呢?
哪一刻你又不安心了呢?
这套模式 是不是有问题 ?
现在汾酒涨一点就卖
明明一个一直在赚钱,一个每过段时间就会巨亏两三笔,你怎么就还是要去那个亏钱的坑里。人性真的难以抗拒。
强势股真的很强,你为什么就视而不见。总觉得它赚的就是运气的钱,下一把就暴亏回去。
所以明明很看好铜冠铜箔,却从头到尾没买一手,“那都是赌,都是运气,下一把就暴亏回去。”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可你后面还是不太敢玩这种票,就像这两天看好的京东方和德明利。
这是绝大多数散户一生都过不了的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