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股票下跌期间,总幻想会反包,然后越套越牢。

二股票涨了,又幻想会继续涨,然后股市自己跌了。

明知道股票会跌,却期待一直涨。

每天还幻想很多,觉得会成股神,以后没事干的生活怎么办。

现实的股市又亏的一踏糊涂。

想每次卖在最高点怎么可能,神都做不到。

有时候又情绪冲动,上了自己都没研究过深入的股票。

一涨就开心,朋友圈炫耀,二跌了就失落

自己又有精神疾病,极度内耗。

这种心态不调整,怎么能赢。

二自己脑袋有时又过度活跃。

要努力,要加油调整啊。

把自己的脑袋思绪调整到最佳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