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可以做到空仓[淘股吧]
我明明可以做到不满仓
我明明可以做到不情绪化交易
我明明可以做到不去看评论区
但是以上每一个我都在犯,也知道这个是错误的做法;但是是什么让我不断的去犯呢,就是退神心中的小明,让我心中有了执念;当天亏损了,然后急于下一笔交易,想着当天的亏损急于回来;这个就是无法克制自己的结局吧;
股市有轮回,涨了就跌,跌了就涨;我复盘看着一根一根的k线,都是以后视镜的观察,自以为读懂了这个市场,结果就是分时线的波动,造成了自己情绪的变化,导致一顿操作,结果还在原地。
整天在分时线中徘徊,看着又有什么用呢;总是想着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每天都想去交易,一年多了,我想问问自己,自己空仓过么,自己有哪天没有去盯盘么,盯盘就想着去交易,自己已经快魔怔了;
再看着自己的妻儿,自己的孩子一天天的长大,自己确没有更好的陪在他身边,想着真的是难过;自己想着股市里面悟道,当成自己的提款机,想着能够给自己的家人更好的生活,但是没有想到现在是这样的糟糕;
再次回想到自己之前,没有进入到股市,自己是多么的意气风发啊;在央企里面上班,生活很好,有喜欢的东西,有爱好;但是沾染上了你,我现在变得孤独,没有了爱好;每天想到的就是9:30开市,如果晚上还有股市,我想我会通宵去吧;
每天复盘到深夜,反思自己,看着自己的交割单,想着同样的错误不再犯,但是自己还是那样,同样的错误犯过无数遍,也许自己还没有感觉到痛吧;
但是今天真的是亏到哭了,一生要强的我,初中后就就开始独立生活,未曾掉过眼泪,自己今天竟然亏哭了;
我想过退出,我想如果我退出的话,我一定很轻松,工作能够轻松应对,生活能够很好的生活;但是我心中不甘啊,我放不下执念;我觉得我自己能够行。我不想在这方面失败,我对你投入了那么多,这一年多,打板、低吸、趋势、我都做了;腰斩、翻倍、再腰斩、再腰斩;真的快要入魔了;网上的切片:野人哥、两万哥、退神、92科比、礼佛摩尔、北京炒家、你们的心法;我也学了,但是就是无法战胜自己;
我认为一个月盈利10个点其实很轻松的,但是就是控制不住回撤;控制不住回撤,就会情绪化你交易,就会做出模式之外的交易;然后导致亏损,恶性循环;
是不是我心中的执念太强,导致我现在的自己这样情况;
都在说悟道,我觉得放过自己就是悟道,接受亏损,接受盈利,对于大家,只要在股市里面有一段时间的,应该都有自己的一套交易模式,模式是对的,错的是自己;股市里面最大的敌人不是你的对手盘,不是做空的那一批人,不是那些恶心的庄家,不是那些恶意砸盘、而是你自己;


我会继续走下去,落子无悔,我们两点几亿散户,共勉加油吧;做到一个更好的自己,让自己能够更好的生活、更快乐,这个才是根本;加油吧,小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