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最近的问题就是上车容易下车难,不知道怎么下车,目前的交易模式就是早上开盘有利润就出,已经没有以前的优柔寡断,但是这样也导致错过好多个好的票,自己反省了一下,交易模式有了,看票的能力不行,心态还需要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