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二十年
展开
入市20年了,基本都是运气。好像在这里必须都要写200字才算真心来过股市。我学了很多的理论,自己差了一些东西,说不出来,以后这里等我独自聊天对内心的独白好了。我喜欢交易爱玄学。玄学和股票有关系也无关,当你自己无法认可自己的时候就是玄学,当你几次大额盈利的时候就是信心,然后真的会在自信心爆棚的时候忘记亏损忘记风险重仓猛干,结果就是亏损。这个市场我2006年来的,到现在应该是平过,也许应该是略亏,但是我觉得我可以,所以应古巴要求写这么多话,既然决定要在这里就在这里好了。不知道有没有200字,对交易者特别是我这种短线波段交易者已经是给了平台最大的诚意,并不是说谁要多厉害,但是对于一个爱市场的人,这种要求我不想说。希望没人看,因为交易是孤独的,等待是孤独的。等待出击也是痛苦纠结的,因为我的名字就是打底加仓不超过三只票。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