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炒股以来单日亏损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老师仓位上的足啊
下次在上头,割🦅
下次在上头,割🦅
下次在上头,割🦅
不怪你,怪大a。外面涨飞了,夜里看了都激动
联想竞价15%,戴尔40%,大a公子能来一个这么大的高开回落也利好[关灯吃面],起码板块有一个涨停我也认了,全部高开低走
联想竞价15%,戴尔40%,大a公子能来一个这么大的高开回落也利好[关灯吃面],起码板块有一个涨停我也认了,全部高开低走
下次在上头,割🦅
联想竞价15%,戴尔40%,大a公子能来一个这么大的高开回落也利好[关灯吃面],起码板块有一个涨停我也认了,全部高开低走
下次在上头,割🦅
证明大佬以前控制回撤控得很好,我那收益图比运动员的心电图还要猛
[图片]是这样嘛,都是来时的路
老师,今天震荡回调,周一应该要起飞了吧
别想了,六月不好做,一个月都是震荡期,老美那边新上任的也不知道啥政策,不过是个选股低吸的好时机。
[图片]是这样嘛,都是来时的路
别想了,六月不好做,一个月都是震荡期,老美那边新上任的也不知道啥政策,不过是个选股低吸的好时机。
[图片]是这样嘛,都是来时的路
[图片]是这样嘛,都是来时的路
别想了,六月不好做,一个月都是震荡期,老美那边新上任的也不知道啥政策,不过是个选股低吸的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