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全是课,昨天的亏损让我彻夜难忘,明明本金已经亏损一半以上了,不过还是逃不过亏损的命运,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的回撤还是减少,已经很少有5个点以上的浮亏了,这值得高兴,不过也很久没有过五个点以上的浮盈了,这个月的8天交易只红了两天,亏损已经让我快受不了了,将这个消息跟我的同桌小玉讲,她震惊的跟我说”亏这么多?最近这么好的行情还能亏?”我想想也是,最近每天成交额都是三万以上,容错率是很高的。
等到了上课,我心里也不断的想着昨天的亏损,急不可耐的等着股市开盘,到了9.25我熟练的在课桌下偷偷的打开了同花顺,小玉看见我的小动作,把头凑过来,看着我自选里的一批涨停个股,不可思议的对我说道”这么多股怎么你偏偏选了最弱的一个?”我无奈暗自苦笑,心里暗想着”是啊,自选里那么多涨停,怎么偏偏我选了最弱的一个?”开盘后,我死死盯着昨天挑选出来的股票最看好的华天科技16亿封板被砸了,但我正好在它涨停的那一刻被老师盯着错过了这一笔亏损现在想想很是庆幸,不然明天可能又有一笔不小的浮亏,到了近十点,小玉看我还没有操作,不解道”怎么还不出手呢?这都不敢买什么时候才能回本?”于此同时我的视线落在了之前亏损过的杭电股份身上,大笔资金开始流入,股价快速拉高,我随即看了它的日线,多头排列向上并且已经回调完成,但是却不在我的模式内,犹犹豫豫的不知道是否该下手,小玉看着磨磨蹭蹭的我,不耐烦道,”这都不敢买吗?今天就是反弹日不买就踏空了”。我听她讲的议政言词,觉得很有道理,犹豫再三还是点下了买入键,不过不在模式内让我心惊胆战,虽然后面第二天它涨了八个点,但因为不在模式,早盘一个点的时候就已经清仓了。以盈利+1%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