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今天跌的稀里哗啦的。

​这叫退潮期,未来还会下杀几天的。

我的票下杀不狠,我很看好他。

​现在电力快要走完了,为何走完,华电能源要六连板,马上进监管了。

​现在防御阶段的医药隐隐约约有开始走强趋势,医药和电力都是防御阶段。

​电力先拉,有点进攻属性。

再拉医药,毕竟医药纯防御。

也有可能震荡阶段,开始炒作已经业绩出现的光模块。

所以最稳是光模块和医药,芯片六月七月八月阶段才有可能重新启动

​芯片暴跌,说明市场彻底转为空头趋势,走防御阶段,医药开始起来。

或者买进攻板块的抱团股,他们都很猥琐,比如利通,成交量很低,但是暴涨,就是猥琐发育的证明。就看你们敢买不敢买。

​还有情绪周期你们能明白么?消息刺激,情绪激昂,这叫高潮期,后面业绩还没出现,市场回归理性,后面就转为退潮期了。

​我这病啥时候能好呢?彻底好了,就可以大杀四方了。不断剖析灵魂和修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