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月,定心见性我
展开
回顾整个05月,一个贪,横穿整个月,没有了4月的那种感觉,一种松弛感。一种对于买卖操作的自然,畏惧感。
1是仓位多了,下个月若有机会就把本金控制1-2w。
现在太多了,严重变相,总想着多一个点我就能多赚还多。结果不言而喻。
要定一个性子,套一个模子,在不断去纠正。
而对于我最不可接受的就是大回撤,并且是由死扛由盈利到亏损到形式。这种形式的亏损,必须尽量摒弃。
1是仓位多了,下个月若有机会就把本金控制1-2w。
现在太多了,严重变相,总想着多一个点我就能多赚还多。结果不言而喻。
要定一个性子,套一个模子,在不断去纠正。
而对于我最不可接受的就是大回撤,并且是由死扛由盈利到亏损到形式。这种形式的亏损,必须尽量摒弃。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博主做什么是博主的自己想法,思维。
作为一个拿着真金白银的投入者,要高于博主观点,理解观点,理解不了的不要偏向,要以市场为准,也就是账户收盈。
什么预测,什么主力行为,云里雾里,看看复盘就行了,能理解吸收就好,吸收不了的别像一个鲨臂一样,说什么听什么。
哪个不是故作高深,甜言蜜语,换你自己发也是发这种云里雾里,左右不沾的言论。谁能言主力,不是搞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