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整个05月,一个贪,横穿整个月,没有了4月的那种感觉,一种松弛感。一种对于买卖操作的自然,畏惧感。
1是仓位多了,下个月若有机会就把本金控制1-2w。
现在太多了,严重变相,总想着多一个点我就能多赚还多。结果不言而喻。
要定一个性子,套一个模子,在不断去纠正。
而对于我最不可接受的就是大回撤,并且是由死扛由盈利到亏损到形式。这种形式的亏损,必须尽量摒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