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交易体系
展开
我的交易体系
小资金想要做大的核心,要持续有稳定的赚钱能力和回撤控制能力。而不是太依赖某一月或某一个股提供的超额收益。那么想有持续稳定的赚钱能力和回撤控制能力,该如何做到呢?而且是不是陷入了学的越多亏得越多的循环或者到了大家说的知识都知道,感觉没什么新知识可以学的阶段了?那么可能就到了需要真正建立一套属于自己交易体系阶段了,而是不是人云亦云,脑袋模糊,交易不清晰。交易体系的建立,就需要自己结合所学知识点建立。套用别人的交易体系会水土不服的。就如涅槃重生的交易体系,在淘股吧都能找到,但又有几人会用呢?不是自己建立的东西终归不是自己的。
我的交易体系:1.节奏;2.风险(仓位);3.题材。在三者中不断切换,比如市场环境弱,主线不清晰,那么就要以节奏为主,不能太贪。比如市场环境好,主线清晰,那么就要以题材为主,这个时候就要考虑主升,要多拿。如某股是抱团妖股,但位置较高,又很想参与,那么就要考虑风险为主,控制仓位。不同市场环境,不同题材环境,不同个股环境下要有不同侧重方面。
小资金想要做大的核心,要持续有稳定的赚钱能力和回撤控制能力。而不是太依赖某一月或某一个股提供的超额收益。那么想有持续稳定的赚钱能力和回撤控制能力,该如何做到呢?而且是不是陷入了学的越多亏得越多的循环或者到了大家说的知识都知道,感觉没什么新知识可以学的阶段了?那么可能就到了需要真正建立一套属于自己交易体系阶段了,而是不是人云亦云,脑袋模糊,交易不清晰。交易体系的建立,就需要自己结合所学知识点建立。套用别人的交易体系会水土不服的。就如涅槃重生的交易体系,在淘股吧都能找到,但又有几人会用呢?不是自己建立的东西终归不是自己的。
我的交易体系:1.节奏;2.风险(仓位);3.题材。在三者中不断切换,比如市场环境弱,主线不清晰,那么就要以节奏为主,不能太贪。比如市场环境好,主线清晰,那么就要以题材为主,这个时候就要考虑主升,要多拿。如某股是抱团妖股,但位置较高,又很想参与,那么就要考虑风险为主,控制仓位。不同市场环境,不同题材环境,不同个股环境下要有不同侧重方面。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