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暂告一段落
展开
后面会逐步把超市清仓。不是说超市不好,超市对我来说长期绝对可以赚钱。通过开超市这一年多,不仅让我赚到了钱,还让我更加看清了这个市场,沉淀了自己。我本以为自己会一直开超市开下去,现在是时候出发去更远的地方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开超市行情不好的时候,也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