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会逐步把超市清仓。不是说超市不好,超市对我来说长期绝对可以赚钱。通过开超市这一年多,不仅让我赚到了钱,还让我更加看清了这个市场,沉淀了自己。我本以为自己会一直开超市开下去,现在是时候出发去更远的地方了。。。
[淘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