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底的时候还是有些飘的,跟个明白人是的,跟这个说茅台跌,酒价也跌,跟股票挂钩,跟那个说,股票是玄学,明显的有一点利润,压不住嘴角了,现实狠狠的打脸,再一次的打脸,以后闭嘴,闭嘴
1,不做日T,不管多大诱惑,以后不准做!
2,3000到4000家下跌,不准买入交易,当天不行,第二天也不行,必须在主升浪买入!
3,不能持仓超过一半量,如果有非常大的时机才行,这个时机一月难有一次,所以,不能超一半仓位,标底,30万,不超1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