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想进入新易盛,但是没有那么多资金,所以半仓进入光通信板块,买的etf,把之前所有的亏损全部回来了。因为本人是新易盛内部,知道公司的业绩以及行情和客户,所以根本不担心不会赚钱,都allin,不过最近还是会回调,散户进去的太多了,等下一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