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电力分歧,买了一般华电,入场点太差了[淘股吧]
盘中AI PC不够强势,芯片,半导体弱修复,资金分歧之后部分回流电力.所以我觉得电力还有预期的,但是我是不是该做电力的补涨啊,龙头入场点不好,又追高了.
希望明天不要吃面. 以后实盘记录,我会放买卖点,进一步逼迫自己改掉坏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