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贴
展开

反馈
相关文章
创作者筛选
已为您筛选包含的作者
割完全仓进亨通
想接回鹏鼎都没机会了
看着涨,心里踏空的难受
昨天看着光异动明显
闭着就进了
没想到能吃一个涨停板
可是今天封单也不好,明天是分歧了
走不走呢
另外今天看着科技炸板
大唐主线爆拉时
看的热血沸腾啊
豫能控股这个版也挺不错的
可惜不能贪
其实出了之后,想空仓等亨通明天的走势再做打算
可惜龙空龙没有实现,还是忍不住进了别的
看着沪电股份这种分时量价的真的忍不住
通鼎算高低切把,不仅光没那么容易结束
反思一下
今天出错主要是没有思考节点的问题
今天是退潮节点,容错率低
等永鼎解套出来,直接空仓就最好了
欸指数不好,一动就一面两吃
学会空仓
亨通今天涨停了还能亏钱
卖了龙头亨通买杂毛烽火
我已经搞不懂脑子里到底装的啥了
空仓和耐心
准备空仓
开盘就想进京东方或亨通,结果长飞直接秒板,那就上亨通了,没想到抛压这么大,有资金兑现,感觉自己高位接盘了都
还是希望明天有利润出
在卖出亨通之后,就想空仓,但分时一涨,全都忘记了,就追,欸
还是 要全仓单调、风险很大、但是这有利于自己专注个股,出手更谨慎
开超市的买,更像贪婪的买,觉得有机会就下手了,成功率不高,回报率又不高,对自己来说乱哄哄的
帝尔、长信完全就是在追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