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还是急了
展开
买了个大烂板。空了几天,今天又v了起来,想着好歹参与一个吧,错过了几个还行的,急了点。
感觉明天要吃面了,除非晚上出点利好。
行情磨人
今日是否按模式纪律:是
感觉明天要吃面了,除非晚上出点利好。
行情磨人
今日是否按模式纪律:是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