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实盘日记第2天
展开
黎明前的混沌期
收益一日游……
今日复盘:
上涨:1543 涨停:96
下跌:3876 跌停:18
连板梯队:
2进3:2
1进2:14(昨日首板107)
首板:48
今日板块涨幅前五:
元件+3.86%
cpo+3.48%
培育钻石+3.19%
铜缆高速连接+3.12%
贵金属+3.02%
今日持仓以及买入卖出操作逻辑:
丽岛+步步高卖出逻辑:昨天复盘就说过,看ai以及煤的持续强度,如果强势,那今天零售作为防御板块肯定是弱的,所以需要走。然后今天的盘面,我在昨晚其实就有感觉,先说ai这块,在半导体回调的阶段,那ai pc本身其实就没延续性,就算有,也是其中的个股,那今天必然会分化,再是煤,消息催化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是电力的替代,在电力不行的阶段,煤可以作为电力的能源替代,那么电力没有完全结束的时候,煤如果想单独走出行情那就难了些,所以也会是个股的强势延续,那么既然两个昨天强的板块都没强势预期,所以今天必然是不乐观的,重点就需要锚定防御板块了,也就是零售,甚至清仓休息。(昨天晚上9点左右琢磨后的想法)
今天一早,开盘很差,我记得aipc板块是高开的,个股春秋是一字,煤的话个股大有近乎一字板,然后零售开盘很差,那在25-30分的时候,就可以说明零售板块今天不行了(我没竞价卖,还特意等了一会),30分开盘,手里的票低开上涨动能不足转直线下杀,但是香江反而强势拉升涨停,我又等了一下,发现板块内其他个股没跟,行吧,果断卖出,同理昨天说丽岛观察鼎胜,也是一样,卖出。
但是令我没想到的是当ai pc跟煤真的只有个股延续,其他个股不跟的时候,大盘随之混沌局面时,这个零售竟然又起来了……中央商场随之拉升上板带动板块内个股拉升,我懵了……靠,卖早了,卖低了……不过也是没能带起来板块,至少也是个安慰吧(原因大概率就是盘面混沌,资金不知道去哪,拉这个有,拉那个有导致,最后又去拉了电力 cpo等)
最后大中:这个我是自己的过错,没有遵守自己的计划,既然知道它不行,没第一时间止损外,竟然在下跌的时候又补进去几笔,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有点蠢过头了,补进后一路下跌……等到有拉回来差不多持平的时候就立马卖了底仓,结果它还能拉升,真的吐血

(其实没有执行计划的时候就已经错了,更是补仓幻想拉起来,下跌的时候已经心态影响思维变形了)
豫能:今天电力的一些票还是比较强的,大唐更是将近涨停,但是大唐因为异动的缘故,所以没敢进,华电也是属于一天高位横盘了,进去性价比低,所以选择了去豫能(深水拉红,临近前高,博弈前高预期,套个利)
明日计划:大中矿业简直狗不锂,明天肯定是要跑路的。豫能的话看情况去留,今天有资金进,看明天能不能强势拉升,如果涨停破前高出一半,不能就套利跑路了。
另外我估计明天大盘应该会出现修复了,各位手里有票的老哥们发财

最后附上买卖点的图,这个大中,别笑我

心已经有点死了



收益一日游……
今日复盘:
上涨:1543 涨停:96
下跌:3876 跌停:18
连板梯队:
2进3:2
1进2:14(昨日首板107)
首板:48
今日板块涨幅前五:
元件+3.86%
cpo+3.48%
培育钻石+3.19%
铜缆高速连接+3.12%
贵金属+3.02%
今日持仓以及买入卖出操作逻辑:
丽岛+步步高卖出逻辑:昨天复盘就说过,看ai以及煤的持续强度,如果强势,那今天零售作为防御板块肯定是弱的,所以需要走。然后今天的盘面,我在昨晚其实就有感觉,先说ai这块,在半导体回调的阶段,那ai pc本身其实就没延续性,就算有,也是其中的个股,那今天必然会分化,再是煤,消息催化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是电力的替代,在电力不行的阶段,煤可以作为电力的能源替代,那么电力没有完全结束的时候,煤如果想单独走出行情那就难了些,所以也会是个股的强势延续,那么既然两个昨天强的板块都没强势预期,所以今天必然是不乐观的,重点就需要锚定防御板块了,也就是零售,甚至清仓休息。(昨天晚上9点左右琢磨后的想法)
今天一早,开盘很差,我记得aipc板块是高开的,个股春秋是一字,煤的话个股大有近乎一字板,然后零售开盘很差,那在25-30分的时候,就可以说明零售板块今天不行了(我没竞价卖,还特意等了一会),30分开盘,手里的票低开上涨动能不足转直线下杀,但是香江反而强势拉升涨停,我又等了一下,发现板块内其他个股没跟,行吧,果断卖出,同理昨天说丽岛观察鼎胜,也是一样,卖出。
但是令我没想到的是当ai pc跟煤真的只有个股延续,其他个股不跟的时候,大盘随之混沌局面时,这个零售竟然又起来了……中央商场随之拉升上板带动板块内个股拉升,我懵了……靠,卖早了,卖低了……不过也是没能带起来板块,至少也是个安慰吧(原因大概率就是盘面混沌,资金不知道去哪,拉这个有,拉那个有导致,最后又去拉了电力 cpo等)
最后大中:这个我是自己的过错,没有遵守自己的计划,既然知道它不行,没第一时间止损外,竟然在下跌的时候又补进去几笔,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有点蠢过头了,补进后一路下跌……等到有拉回来差不多持平的时候就立马卖了底仓,结果它还能拉升,真的吐血


(其实没有执行计划的时候就已经错了,更是补仓幻想拉起来,下跌的时候已经心态影响思维变形了)豫能:今天电力的一些票还是比较强的,大唐更是将近涨停,但是大唐因为异动的缘故,所以没敢进,华电也是属于一天高位横盘了,进去性价比低,所以选择了去豫能(深水拉红,临近前高,博弈前高预期,套个利)
明日计划:大中矿业简直狗不锂,明天肯定是要跑路的。豫能的话看情况去留,今天有资金进,看明天能不能强势拉升,如果涨停破前高出一半,不能就套利跑路了。
另外我估计明天大盘应该会出现修复了,各位手里有票的老哥们发财


最后附上买卖点的图,这个大中,别笑我


心已经有点死了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然后你会发现--冲的太慢,跑的太快,总会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