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跑外卖
展开
墨迹了怎么久 看来只能去跑外卖了 不过也还好
至少没人管 不为了挣钱 每天赚150就回家 攒够五万就去职业 毕竟人这一辈子不就是要去做自己热爱的事吗
至少没人管 不为了挣钱 每天赚150就回家 攒够五万就去职业 毕竟人这一辈子不就是要去做自己热爱的事吗
话题与分类:
主题股票:
主题概念:
声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所发内容承担法律责任,倡导理性交流,远离非法证券活动,共建和谐交流环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