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牛市是ai牛 也就是在美国资本持续加大投入下的ai硬件基建牛 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这里要压节奏 难道国外资本能连续几年持续投入增加预期?如果不能为什么不趁着美国这轮ai牛一起往上冲 一起见顶之后回归蓝筹股难道不是可以多来几年吗?实在是不明白